三景

一个迟来很多很多天的repo…由于集运关系本子在转运仓待了好久好久……终于到我手里了qwq一个来自香港的买家的心酸(x)

我就简短的repo一下吧,真的好厚的一本本子,拿上手特别有份量,400多页的本子啊!!纸质什么的感觉也很好,摸上去很舒服

抢到了特典版实在太幸运了,虽然随机是有一点遗憾,不过两款吧唧都超可爱的所以无论随机到哪款都好开心w 随机到亲亲的这款,好甜!

外封实在太太太好看了,黄叶都超级帅气,标题TIED的镭射设计看上去又特别高大上

内封的图也好看,纸张上还有些闪闪的,特别好看,内封的q版和其他插图也很好看,给各位画手太太疯狂打call

最后说一下内容,因为太厚了我还没时间看,凭着之前追连载的记忆先说一下吧。一直想看黄叶的哨向,因为想看他们在这个背景下尽情耍帅,并肩战斗,然后甜甜蜜蜜谈恋爱。大长篇看得特别满足,而且这篇的黄少天和叶修都太帅气了,无论是看他们战斗还是看他们谈恋爱我都一样兴奋ww 提一下很喜欢这篇的精神体设定,小豹子和黑猫都很可爱,天生一对了(
至于Murphy's Law,两个人实在又可爱又帅气!!当着小粉丝的少天我觉得特别可爱了2333 出柜那里看得感动……少天能为了叶修义无反顾的宣告天下,就觉得黄叶真好……啊他们幸福就好了

抱歉我还没看其他太太的G文,看完迟点补上233

他们两个是最好的!!黄叶真好!!谢谢太太带来了这么棒的本子


@Bazinga 写不出什么特别的repo,就乱七八糟地把自己的感想写出来了w

 
评论(1)
热度(20)
叶中心。基本上是退坑状态,偶尔上来看看文点点红心蓝手。

关注的博客